莱迟梵德

❗❗❗究极杂食人,慎关❗❗❗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只会玩游戏()
莱迟梵德=来吃饭的
该账号上线就是放我的抠脚文章或同人画的

【枫垩】不老魔女与养子1

●在b站刷到的随机暂停视频,随机出的内容扩写,是个he。设定感觉可以代枫垩就写了,不太擅长写文以及表达人物,凑合吃吧……

●因为我是intp型人格,所以要追更的话,要准备好我更着更着就开摆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魔女其实是一类很奇妙的存在,有些魔女天生就具备强大的力量,可以将魔力释放到很远的地方。

  还有些魔女,他们的智慧比较高,能够用语言来表达意思,通俗点的说法就是言出法随。

  不过这些魔力的释放方式都很特殊,需要具备相契合的媒介与魔力本源。

  魔力媒介与魔力本源相辅相成缺一不可,相互契合的媒介与本源才能使得魔力释放最大化,而法器只是限制魔力输出量的器具罢了,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
  嗯?看你的表情,是想知道我的媒介与本源?很抱歉,万叶,这是不能轻易告知与你的秘密。”

  “哦?阿贝多不能说吗?好吧…那我不问了。”

  “看时间也该准备午餐了,想必你也已经饿了吧。”

  阿贝多的话音刚落,咕噜咕噜的声音就从小万叶的肚子里传来。

  听到这个响声之后,小万叶羞涩地笑了,这可真是太尴尬了,自己竟然在这个时候肚子叫了。

  “看来我没有猜错。”阿贝多托着下巴看着坐在对面的小万叶笑了笑,“我这就去准备,不会需要太长时间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”小万叶低着头不敢抬头看阿贝多,因为他的脸已经烧红了。

  不一会儿,阿贝多端着一盘香喷喷的菜肴走了过来,“我并不清楚你喜欢吃什么,就做了我擅长的黄油煎鱼。”

  看到桌上的黄油煎鱼,小万叶的肚子又不争气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。

  阿贝多把黄油煎鱼放在了小万叶的面前,“尝尝看,是否符合你的胃口?”

  小万叶一直盯着眼前的黄油煎鱼吞咽着口水,却迟迟没有伸手拿起刀叉就餐。

  阿贝多注意到了小万叶的举动,他略微思索了一番询问到:“是不喜欢吃鱼吗?”

  小万叶急忙摇了摇脑袋,“不是的,只是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用餐。”

  阿贝多忍俊不禁的笑了笑:“不用那么紧张,你只要按照你平时用餐的习惯来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虽然听阿贝多这么说,可小万叶依然摇了摇头,他似乎在顾虑什么事情,犹豫了许久终于鼓足勇气开口道:“我想…请教您一件事情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可不可以…可不可以教我怎么使用就餐工具…?”

  阿贝多微微一愣,他显然没想到万叶会向他请教这个。不过,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“嗯,这个没有问题。”阿贝多毫不犹豫的答应道:“不管是筷子勺子还是刀叉,都是可以简单使用的。”说完,阿贝多便起身走到小万叶的位置旁抱起了他,好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  阿贝多先是把餐刀递到小万叶的右手,然后用右手抓着他的手示范怎么使用餐具,小万叶一边仔细地观察学习着阿贝多带动他的动作,一边默默地点头,似乎已经懂了不少。

  在学习了一会儿之后,小万叶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有些不好意思的抬头看着阿贝多的眼睛:“我…我在家的时候,都是仆人将食物切好喂我的…所以…我才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”

  阿贝多摸着小万叶柔软的头发安抚道:“没关系的,你只需要慢慢学习就好了。”

  小万叶有些高兴,回给了阿贝多一个温暖的笑容。

  “很好吃!”小万叶脱离了阿贝多手把手的教导,自己切下了一块鱼肉塞到嘴里,并发出了满足的感叹。

  “好吃就多吃一点吧。”看到小万叶吃得津津有味,阿贝多放下了顾虑。本来以为简单的黄油煎鱼会很难对付的了人类的贵族小孩,没想到这孩子却坦然接纳了,果然还是自己多虑了吧。

  听到头上传出的声音,吃的正高兴的小万叶差点忘了他还坐在阿贝多的怀里呢。阿贝多从教他用餐到现在还一直抱着他,还没来得及吃午餐呢,小万叶想着想着顺势就切下一块鱼肉,抬手递到阿贝多的嘴边。

  “阿贝多,吃!”

阿贝多不知所然,顿了顿,但还是接受了万叶的投喂。

  “好吃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其实魔女倒也不必用餐,只要体内魔力并未枯竭即可维持生命体征的运行,所以他们几乎不吃任何食物。

  既然已经解决了午餐问题,那么也该准备带万叶去魔女事务管理局登记一下信息了,毕竟只有登记了信息,万叶才能算是魔女的一员,好继续在这里生活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